close
 
大伯...謝謝您給我美好的一晚
 
您的京劇演出...太震撼我了,也給我太多太多的感觸
 
您的舉手投足、您的唱作俱佳、您的舞台態度
 
是那麼...另人心疼+感動
 
 
記憶中...小時候的我..常在後台亂亂跑
 
看到您上妝時,有時還找不到、認不出您
 
現在想起..時間過的真快
 
 經過了這麼多年...今日再踏進表演廳
 
坐在台下...看著您的演出
 
不難想像...從您開始踏入傳統戲劇到現在
 
有多少心酸史,碰了多少挫折,身心受了多少傷
 
您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雖然我不完全知道這一路的辛苦
 
但就是因為...不知道..您花了多少的苦心、用了比別人更多的毅力撐著
 
卻能從您的演出中深深的體會到您對傳統京劇的熱愛
 
也謝謝您對京劇的傳統與創新,兩樣都持堅著..讓新生代的能繼續發光發熱
 
您在劇終講的話,能感覺得到您的心情、您的激動
 
大伯...你真的好棒.. ^ ^
 
 
永遠的京劇小生-曹復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慵懶の愛蜜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