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我的小斑..壽終正寢了
 
因為星期五放了2隻一樣的品種...想讓牠有伴
 
沒想到...可能六、日有打架受傷、又感染了水霉菌
 
嘴巴周圍...好像發霉似
 
星期一我到公司...一看到我就傻眼了
 
本來好心想找來陪牠的...沒想到>"<
 
反而...害了牠
  
中午時....我還趕快去買藥
 
換水、加藥...希望牠會好起來
 
恩....結果今天趕到公司看牠
 
唉...還是走了
 
拍謝...我的小斑
 
生病的小斑
|
CIMG1711
 
CIMG1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慵懶の愛蜜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