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我又新增一枚寵物囉
 
鏘鏘...就是...就是..."蓋斑鬥魚"
 
這可是保育類的動物
 
好在這是...Juby家繁植成功的
  
所以不是交易買賣的哦
 
深怕一個...我被警察抓走...怕怕>"<
 
 
昨天拿到的第一天,有上網大概看一下蓋斑鬥魚的資料
 
依..我的觀查...我養的這隻應該是"雌"的
 
因為身體顏色較淺..體型較小隻哦
 
 
 嗯...養了寵物..就要來命名一下
 
ㄟ....不過,本人不想想太複雜的
 
和阿姐..想了一下就叫.."小斑"
 
 
呼...來給大家欣賞一下我的新寵物的住家
|
CIMG1691
 
很悠閒厚...不知養一隻牠會不會無聊呀??
|
CIMG1698
 
CIMG1699
 
CIMG1700
 
CIMG1701
 
游累了厚...想睡了吧!
|
CIMG1705
 
最後...來個全身照
|
CIMG1707
 
ㄟ...隔著魚魟照..感覺小斑被放大了!!
 
哈...變大隻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慵懶の愛蜜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