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小白 (SE W580i)
 
才從去年的12月5日服役
 
短短的4、5個月就掛病號...去送修了
 
左邊的選取功能鍵掛嚕
 
由RD的判斷...應該是卡勾斷了
 
所以很難操作
 
如今...小白在等排隊...回原廠送修
 
手機行說...可能還需另外收費
 
ㄟ...說什麼系統不穩或是當機、軟體有問題之類
 
保固裡是免費的
 
ㄜ....傻眼.....騙人的公司
 
討厭...這隻的Quality
 
坦白說...和其它隻同廠的比
 
真的是...不是那麼優
 
不過因為..."外型"...我愛
 
所以就要"愛屋及烏"...欣賞優點、包容缺點
 
CIMG0089
 
 
呼....小白送修
 
我就回家翻出...歷時久遠的Nokia  8250...蝴蝶機
 
把電池裝好...再用旅充充電
 
沒想到....竟然...竟然...還能用耶
 
哦....!!!買尬
 
讚讚讚!!!
 
我的8250....與聚不同
 
因為...我自己彩繪手機
 
而且..而且...我是用"閃亮亮的指甲油"完成的哦
 
 來看一下..即將要陪我渡過一個星期的...Nokia 8250
  
耐操、好用、拚第一
 
CIMG0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慵懶の愛蜜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